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HAppy Day(12/8/2008)

今天在学校过得满开心的~~因为有上美术课!

只是~~

班上的气味有来自"不同品牌"的SABUN(因为美术节有用到)...
我的SABUN 割到不象样 =(
waoooo
holiday 要到了~~
我真的很开心!!! 因为我也能去吃subu-subu~~~~~~~~~ >.<

=( 其实我在犹豫要不要把日记写在blog,因为我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的内心世界~
然后~
他们就会知道我被欺负得有多可怜~
然后~
他们会满满看上我~
然后!
我就会像灰姑娘一样~~!!!!! HAHA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taken from 日记)
露西上=)

No comments: